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花都区筹备会召开 提升招商政策宣传工作质效

发布日期:2022-07-05 11:08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6月24日,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花都区工作筹备会在我区召开,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重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花都区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举办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广东省推动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广州展现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难得机遇。

  郑重民表示,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前期由区侨联牵头,区相关单位通力合作,上下联动、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各项工作已取得了积极进展。并对下一个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大会为平台,高效高质落实和引进一批侨商投资、贸易项目,巩固广州海外华侨华商网络,助力大会“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成果”。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持续发力,积极调动,深挖侨界资源,做好项目对接,提升招商政策宣传工作,帮助广大侨商快速精准了解和掌握花都各项产业支持政策,提升招商政策宣传工作质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花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全面发力,积极配合省、市抓好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花都贡献。

区侨联 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