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花都亮相第十一届金交会 绿色金融助力打造广州新增长极

发布日期:2022-07-05 16:0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3.jpg

  今日花都讯 6月24日至26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花都区展馆在金交会上亮相,展示我区发展优势和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成效,助力打造广州北部新增长极。在当天主会场启动仪式上,区政协副主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卢日新代表花都区政府分别与南航航空产业投资私募基金管理(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广药资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金交会是集中展示广东、广州金融业改革创新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如今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区域影响力较强、功能和内容较丰富的金融交易博览会。围绕打造广州新增长极这一中心,本届金交会花都展区以“北部增长极 绿金新动力”为主题,通过展板、画册、视频等资料宣介花都区发展优势以及绿色金融创新成果与经验,展示花都区区位优势、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等打造新增长极的重要支撑基础,展望花都作为广州未来发展北部增长极的新图景和绿色金融支持新增长极发展的新机遇。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产业对接,金交会期间宣介花都区绿色金融政策,并对意向企业进行登记并后续跟进,为优质企业、项目与投资机构创造更多接洽机会。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继文

陈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