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5 16:03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6月2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副主任王健舜、全泰源、姚晓群、李琼辉、陈孝安、蓝海滨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区长胡标发,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人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提请的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董传辉的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曹扬的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肖爱民为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董传辉为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会议还通过了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提请的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开展案件公开听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在全区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并作出决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的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个别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姚日文 李沁杰

通讯员 黄延焜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