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宣讲报告会 聚焦重点 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2-07-22 09:4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94234.jpg

  今日花都讯 7月20日,我区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在花都落实落地。

  宣讲报告会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文新以“焕发老城市新活力、奋力走在全国前列”为主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与主要目标、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等方面,结合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对全区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全面地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花都区制定《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组建宣讲团,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区融媒体中心等平台优势,通过大规模、多层次、集中性宣讲,持续深化构建领导干部讲政策、专家学者讲理论、学校教师讲思政、基层百姓讲故事的大宣讲格局,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开展宣讲活动330多场,覆盖1.5万多人次。积极引导“清华姐姐”“秀全大妈”“七彩兰花”“梯面客家嫂”等志愿服务队,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身边故事,努力从学理上剖析透彻、阐释通俗、宣讲清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我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团结引领全区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广州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作出花都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谢继文 陈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