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广州空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塑造国际空铁枢纽新形象

发布日期:2022-07-29 16:3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98593.jpg

  今日花都讯 7月27日,广州空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活动在我区举行。区委书记邢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广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强,广州城投城更集团、广州智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据了解,广州空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广州城投城更集团与广州智都投资控股集团共同出资成立,旨在统筹推进花都区城市更新工作。

  李晓东在致辞中表示,花都是广州国际航空枢纽所在地和实体经济发展主战场,也是大湾区联系全国、连通世界的桥梁和纽带。当前,花都区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广州发展新增长极”的战略定位,以国际空铁枢纽为核心,以粤港澳大湾区空铁大道科创走廊为牵引,加快构建“一区一城一港”引领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打造“湾区门户、开放枢纽”。此次市区国企携手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开启国际空铁新城建设新篇章,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空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捷表示,公司将聚焦花都区内的城市更新及片区开发项目,助力花都打造广州发展新增长极,塑造国际空铁枢纽新形象。

  区领导郑重民、麦韶明、卢日新参加揭牌活动。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冯理聪 江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