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2-08-02 14:06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团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生活工作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慰问团介绍了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驻区部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抗洪抢险、扶贫济困、维护治安、支援地方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表示感谢。

  慰问团表示,我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区部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经济和社会建设。

  驻区部队领导向慰问团简要介绍了部队的有关情况,对我区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解决部队官兵子女入学、家属随军安置等拥军优属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慧文 八一 武楠 日文 沁杰 莎莎 张彬

通讯员 皮加安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