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2 14:0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7月28日,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陈家飞主持,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审议了区政协有关人事问题。

  陈家飞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花都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热点、社会治理难点开展协商,助力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通过各种协商议事平台,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有效落实,群众关心关注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加快广州南沙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设,陈家飞表示,支持南沙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无论对于推动广州发展,还是大湾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都具有重大意义,更是花都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

  会议还邀请了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冯颖红教授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行全面系统地解读。区政协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政治协商的职能定位,提升政治协商效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有效举措、实际行动,为助推花都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帮手。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张彬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