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花都入选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2-09-27 11:01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近日,第五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出炉,花都区榜上有名。

  据悉,第五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共有22个县(市、区、镇)名列其中,我区成功入选。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大型空铁双枢纽所在地,花都坐拥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北站、花都港,17条轨道交通、12条高速公路过境,是广州联系全国、连通世界的桥梁和纽带。

  花都是“南海中盘古国”遗址所在地,孕育了洪秀全、骆秉章等历史名人,拥有32处全国、省、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2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11处“广东省古村落”。花都是冰雪之城,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融创雪世界,世界上最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

  近年来,花都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人文底蕴,创新发展全域旅游,成效显著。全区现有对外开放景区景点近30处,其中,国家4A级景区3家、3A级景区8家。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谢继文 陈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