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幕 金九银十 钜惠花都

发布日期:2022-09-27 14:31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736425.jpg

  今日花都讯 9月23日,以“金九银十·钜惠花都”为主题的花都区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骏壹万邦东面广场如期召开。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是花都区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联动融合汽车、商场超市、旅游景区、美食、电商直播、文化旅游、农业、住房等跨界消费,举办系列促销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提振经济。

  启动仪式由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科技工业商务信息化局承办,花都区商贸协会和广州骏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执行。花都相关区领导以及建设银行花都分行、区相关单位、镇街、协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同时融合了广州国际购物节花都区分会场活动,各参与活动企业结合自身特点,以购物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让利酬宾活动,举办各式购物体验活动,深度融合商旅文发展,在金秋之季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更多元更深层次的消费体验。

  本次“约惠花都消费券”活动,建行与花都区政府携手派发2000万消费券,并依托建行生活线上APP实现线上派送。活动涵盖了餐饮、零售商超、景区三大商群,为花都区全体民众提供多层次、丰富的消费场景。通过“约惠花都消费券”活动,建行花都支行将更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助力全民消费。

  区政协、区科工商信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扩大国内消费,一直是花都区有效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着力点,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金九银十·钜惠花都”促消费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全区汽车、购物、美食、文化、旅游等多种品类消费需求释放,进一步掀起花都消费热潮,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姚日文

罗莎莎 张 彬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