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党建强 发展强 区“三链一带”党建领航计划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4:3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736428.jpg

  今日花都讯 9月22日,我区召开汽车制造、临空运输物流、皮革皮具产业链党建领航计划暨“红色赋能·临空展翼”临空经济特色党建带党建工作交流会。启动“三链一带”党建领航计划,进一步探索和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深入拓展红联共建工作机制,推动“红联共建强链”计划深入实施,引领全区两新组织构建“党建强、发展强”格局。

  “我认为这个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将极其有利于发挥党建优势,加速推进花都优势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特别是对有效化解当前疫情、缺供等复杂环境对企业发展产生不利影响的问题将起到积极作用,东风日产也将从中充分受益,并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当天的交流会上,东风日产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卫东备受鼓舞。

  当天,花都汽车城园区非公党委,东风日产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分享了花都区“红联共建·五链融合”汽车制造产业链党建领航计划;区交通运输寄递物流行业党委、广州市雄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分享了花都区“红链赋能·三路共建”临空运输物流产业链党建领航计划;狮岭镇两新综合党委、广州市金圣斯箱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分享了花都区“红链璀璨·产业共促”皮革皮具产业链党建领航计划;区空港委园区非公党委、广东薛航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分享了花都区两新组织“红色赋能·临空展翼”临空经济特色党建带党建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参加启动仪式,并为“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活动中慈善捐献金额前三名的单位、获评广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单位,以及两新组织党员教育金牌讲师授牌。

  李鹏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奋力打造广州发展北部新增长极的机遇期和窗口期,培育壮大临空产业集群,推动汽车、皮革皮具等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实施“三链一带”创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因地制宜推动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解放思想、干在实处,切实推动我区“三链一带”党建工作见成效、创品牌。建设一批具有区域亮点、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助力提升我区优势产业集群在全国的影响力。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打造“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三链一带”的知名度、知晓度和美誉度。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黄慧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