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加强我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

发布日期:2022-09-27 11:0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9月22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关于加强我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区政协委员现场视察了锦东花园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停放场所、公益路与紫薇路交界口电动自行车出行情况以及邮政局电动自行车上牌情况,并围绕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的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协商议政。

  区政协副主席李荣渝指出,加强电动车综合治理是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工作之一。相关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完善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登记、通行、停放、充电等环节的全过程监管。要强化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充电停放场所。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合理规划设置更多的公共集中充电停车场;对于现有的住宅小区,积极引导建设集中充电停放场所;对于新建住宅小区,可将集中充电场所纳入收楼验收项目。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张彬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