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花都又一精品建设项目获“省优”

发布日期:2023-03-21 10:4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近日,广东培正学院项目工程继获得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颁发的“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后,再度参加广东省建筑业协会评选获“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这也是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最高荣誉奖。

  抓项目建设是花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之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聚力打造一批标杆“精品工程”,为花都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创办于1993年的广东培正学院是广东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成员高校。这栋有着66间课室和68间教师办公室的第五教学大楼是花都打造的精品工程之一。

  今年是“高质量发展年”,也是“项目建设年”。区住房建设局不断加大工程质量关键环节管控,加大对工程实体质量的抽查抽测力度;同时做好工程创优指引服务,对已申报优质结构工程的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加强质量管控,做好服务跟踪,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担起行业监管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建塑城,以建兴业,拼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文:花都融媒记者 罗莎莎 张彬

  通讯员:罗志刚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