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花山镇便民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日期:2023-03-21 10:4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3月20日,花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这是我区根据全省统一部署,首个镇级政务服务中心更名为便民服务中心。副区长徐容雅及区政数局、花山镇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花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设在热橙大街11号之26,面积约1076平方米,对原政务服务中心资源进行了整合,调整和增加了项目内容。一楼设花都政务“云窗口”24小时服务专区,设智慧柜台和广州市民之窗,为群众提供生育一孩、二孩证明,社保、医保等服务功能。二楼受理综治办、财政办、民政等部门140余项便民服务事项。市民可通过“粤省事”等小程序进行网上预约。

  文:花都融媒记者 朝晖 沁杰

  实习生:黎月  通讯员:汪耿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