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美华航空航天科普基地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2023-05-23 11:07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888137.jpg

  今日花都讯 5月20日,美华航空航天科普基地正式对外开放。美华航空航天科普基地集专业航空培训和航空科普体验为一体,是广东美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广州市重点项目。基地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按“有规模”“有课程”“有互动”“有体验”为特色,分别打造云端探秘馆、星空探秘馆、展翅高飞馆、海陆空天一体化国防体系展示馆、科普教室。

  云端探秘馆以航空展示和体验为主,星空探秘馆以航天体验和展示为主,展翅高飞馆以各类模拟飞行体验为主,国防馆以海陆空天一体化作战体系展示为主,科普教室设置四大三小教室并提供航空STEAM课程。美华航空以最专业的师资、设备,最优良的服务和保障,为广大市民、航空航天爱好者、中小学生提供多元化、科技化的航空航天科普服务。

  基地正式对外开放之前,已接待以中小学生研学活动为主体的客人近万人次,预计今年接待人数超3万人以上。“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人才,我们希望依托毗邻白云国际机场的优势和当地的发展基础,在青少年心中种下科技强国、逐梦蓝天的种子,同时围绕航空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做好专业培训服务,助力花都航空产业全面发展。”美华航空航天科普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该基地是华南地区首家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CCAR-142认证的专业飞行训练机构,目前已开展飞行员培训等相关业务,满足航空公司在机场周边就近开展飞行员培训的需求。

  图文:花都融媒记者 朝晖 沁杰 继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