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2023年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23 10:5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5月18日上午9时,2023年花都区教育部门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仪式启动。现场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公证员、部分教育部门办公办幼儿园负责人代表及家长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共同参与并监督电脑派位摇号全过程。

  今年,教育部门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共32所(51个园区),招生总计划5425人,已优先录取符合条件的幼儿2238人,其中秀全街中心幼儿园、秀全街雅正幼儿园等7个幼儿园园区面向小区业主招生已超过90%招生名额,今年全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摇号的教育部门办公办幼儿园园区共44个(其中3个幼儿园分园区与总园区统一摇号),电脑派位摇号实际招生计划为2731人,报名总人数为4096人,总体报名比例为1.47:1。

  教育部门办公办幼儿园摇号结果已于当日上午12点前在网上公布,家长可通过花都区政府(网址:https://www.huadu.gov.cn/)登录“花都幼招服务平台”查询。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请于5月19日至20日期间,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各教育部门办公办幼儿园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23日至5月27日在各幼儿园公示栏公示。

花都融媒记者 龙菁 武楠

通讯员:张珍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