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做老百姓身边最有温度的银行

发布日期:2023-05-23 14:3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890286-(1).jpg

  今日花都讯 5月11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工作的郭女士怀揣着感激的心情,将一面印有“暖心银行 为客户解忧纾困”的锦旗送到农行广州花都曙光路支行,由衷地感谢农业银行对客户负责,全力帮助客户排忧解难。

  事情还得从3月25日说起。当天下午四点多,郭女士急匆匆来到广州花都曙光路支行,焦急地跟工作人员说道:“我想帮我父亲把他遗失的银行卡补办回来,这张卡真的很重要,是我父亲用来缴纳养老保障费用和收退休金的,必须要尽快补办回来。”

  经过了解,原来郭女士父亲十年前在广州花都曙光路支行办理的银行卡不小心遗失。之前郭女士已到父亲所在的沈阳养老院就近网点咨询过,办理银行卡挂失补发业务需要本人亲临网点办理,如果要代理办理的话,需要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后,被代理人签署授权书授权后可代理办理。因为郭女士父亲年纪较大行动不便,本人无法亲临网点办理。郭女士工作原因长居广州,希望可以在广州办理此业务。

  此次业务情况特殊,本人在沈阳,代理人在广州,两地相隔将近3000公里。为节省客户的时间,广州花都曙光路支行内勤行长徐俊杰第一时间与沈阳长安支行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沟通协助安排上门核实情况做授权书签署,并立即将客户情况上报上级支行,为客户提交一事一议业务办理审批流程,联动广东和辽宁两省的省行加快业务审核流程。4月中旬业务办理审批通过。徐俊杰表示,“服务无小事,即使相隔几千里,我们从未放弃,只为可以帮助客户排忧解难,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是工作中的小事,但对于客户却是意义重大。”

  “4月28日,我在广州花都曙光路支行领取重新补办回来的银行卡,趁着五一假期回沈阳,父亲看到这张新卡开心的不得了。”郭女士感谢农行广州花都曙光路支行的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即使自己与父亲相隔几千里,业务办理流程复杂,但工作人员从不推诿、从不畏惧困难,为客户考虑急客户所急,深深感受到了农行人性化、有温度的服务。

  锦旗在手,既是对农行广州花都分行竭诚服务的高度认可,更是该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反映。多年来,该行对老年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原因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特事特办,将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老年人享受“触手可得”便捷金融服务,全力做老年客户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做老百姓身边最有温度的银行。

  图文:花都融媒记者 谢继文 黄慧文 

  通讯员 王笔敏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