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梯面粮所联乡库区、炭步粮所炭步库区获评“广东省AAA级粮库”称号 提升粮油仓储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3-05-26 11:16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近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示了2022年度“等级粮库”评定名单,花都区梯面粮所联乡库区、炭步粮所炭步库区获评“广东省AAA级粮库”称号,在广州8个获评单位中独占2家。

  据了解,近年来花都区各国有粮食企业在先后获得“A级粮库”“AA级粮库”的基础上,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统筹、指挥和协调企业在做好粮油仓储管理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的软硬件水平,推进各粮库争创更高级别“等级粮库”称号,开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为打造花都区粮食安全保障新局面,在区财政局党组、银都控股公司党委的积极推动下,区国有粮食企业——梯面粮所、炭步粮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部署,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构建粮食仓储规范管理长效机制,提升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储粮水平。在2022年度“等级粮库”评定工作中,全力以赴,以高标准、严要求先后迎接市、省专家组实地考评,并获得“广东省2022年度AAA级粮库”称号。

  文:通讯员 奉拾梅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