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让“行走的课堂”更精彩!花都“微度假+研学”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6 11:1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近日,花都区成功举办广东省研学旅行资源对接会——走进美华航空航天科普基地活动,搭建研学资源沟通对接桥梁,区内20多家研学基地、旅游景区和农业基地、20多所中小学校以及省内50家研学旅行服务机构参加活动、洽谈交流,引导更多中小学生体验“行走的课堂”,推进花都“微度假+研学”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整合区内的科技、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美食、民宿等各类资源,联合各旅游企业、研学基地,提升研学游供给,策划打造一批“微度假+研学”产品,吸引市民游客朋友们带上小孩,在周末以及即将到来的暑期,来花都微度假、乐研学、深体验。

  活动现场,融创文旅城、七溪地、宝桑园等分别推介了景区整体情况、研学游特色、研学课程等,各研学基地展示了研学游产品,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美华航空航天科普基地,走进航空科普探索课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区内研学基地与各研学旅行服务机构、中小学校积极对接交流、介绍产品,寻求合作。

  滑雪、骑马、航空体验,在玩中获得知识技能;岭南古村、天王故里、大夫胜迹,感受花都的历史沉淀;灰塑制作、古法制香,体验花都的非遗文化;空中草莓、恒泰蔬菜、趣味蚕桑,领略都市农业的奥妙。

  各研学旅行服务机构纷纷表示,花都的研学游资源有特色、有优势、有内涵,希望能进一步洽谈合作。

  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冯理聪 江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