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2023年庆“六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

发布日期:2023-05-30 15:3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899904.jpg

  今日花都讯 5月27日,团区委联合区城管、区文广旅体局、区教育局、区妇联、广州环保投资集团等部门,在区青少年文化宫隆重举办“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六一儿童节嘉年华活动。相关单位领导和学生家长、青少年朋友共1000余人参与活动。

  在区青少年文化宫室外广场上,多个“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积极响应团区委2023年“群众需求 号手响应”志愿服务集市工作部署安排,精心开设适合亲子共同“打卡”的禁毒宣传、普法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急救科普等各类游戏互动摊位,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增长知识,感受快乐,“10号工作室·红心护苗”项目团队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测试卡牌游戏,引导小朋友们学会关爱自身心理健康,学习自我减压。

  晚上,区青少年宫的小学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围绕“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主题,分“绿色童行”“立志追梦”“传承创造”“探索超越”四个篇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文艺汇演以原创节目为主,采用诗歌朗诵、舞蹈、情景剧、弦乐团、民乐团、合唱等多种形式,为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展现全区少年儿童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今年六月,团区委、区少工委还将围绕“六一”主题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全区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广大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亲子陪伴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龙菁 武楠

  通讯员:任超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