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广州市六畜旺家禽种业(孵化)产业园年产4亿羽鸡苗 花都鸡苗飞向全国

发布日期:2023-06-06 11:17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6月1日,广州市六畜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刚孵出的20万羽鸡苗装车送往白云机场,经空运发往山东。这是该公司投资新建的广州市六畜旺家禽种业(孵化)产业园自今年初投产以来第76批空运发往外省的鸡苗。

  广州市六畜旺家禽种业(孵化)产业园位于我区花山镇源和村,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家禽种业(孵化)产业园。园区总用地面积6.36万平方米,农业生产设施及附属设施占地面积为3.2万平方米。建有15座家禽苗孵化生产车间,配套264台标准现代化孵化机,每套设备里面带有一个恒温系统,确保每一个鸡苗的成活率。另外,园区还建成互联网检测、监控设备,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就可以调控车间的温度、湿度,观测到孵化过程的变化,实现园区管理数据实时传播。

  产业园于今年初建成投产,目前主要孵化鸡苗,有清远鸡、胡须鸡等10多个优质品牌鸡苗,年生产能力为4亿羽,未来还将孵化优质鸭苗、鹅苗。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鸡苗的质量,公司在河源等地建立了多个种蛋养殖场。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李八一 李沁杰

通讯员:王景媛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