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11:1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2023年12月2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相关副区长和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人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法院提请的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关于2023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花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区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区2023年区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科技工业商务信息化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履行工作职责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任务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书面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花都联组部分代表述职报告。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八一        李沁杰 通讯员:王璐琪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