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朝胜北街(富邦路-凤凰南路段)通车完善数字智造园区交通环境

发布日期:2024-01-05 14:33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098482.jpg

  今日花都讯 1月4日,朝胜北街(富邦路-凤凰南路段)顺利完工通车,进一步完善数字智造园区域交通环境。

  朝胜北街(富邦路-凤凰南路段)位于花都区新雅街东莞村,东起富邦路,西至凤凰南路,道路长度570米,规划宽度15米,双向2车道。该项目为空铁大道产业连廊服务性支路,项目的建设服务于周边企业的发展,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原来这里出行不便,如今宽广平坦的沥青路面,整洁美观行道树,不仅提升了‘颜值’,更是打通了企业‘最后一公里’,有利于企业持续发展。”附近企业相关负责人兴奋地说道。

  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按广州市海绵型示范道路建设标准要求,落实“海绵城市”元素设计,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不利影响。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狠抓质量、紧排工期,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朝胜北街(富邦路-凤凰南路段)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花都交通网络,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交通通行条件;同时,也带动了区域营商“硬环境”的提升,吸引更多高质量项目入驻园区,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畅通城市“微循环”,提升市民出行便利性,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张彬

  通讯员:李镇鸿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