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2023年第一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人才住房摇珠选房活动举行 花都人才实现“安居梦”

发布日期:2024-02-02 09:5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18395.jpg

  今日花都讯 1月24日,花都区2023年第一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人才住房摇珠选房活动在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顺利举行,标志着花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北部人才枢纽踏上新台阶。

  该活动由花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花都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实施。根据《花都区人才住房实施操作细则》以及《花都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人才认定和住房配售工作方案》,本次人才住房主要面向与花都区政府签订招商合作协议的重点企业中由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取得住房配售资格的人才。参加本次人才住房摇珠选房活动的人才共有18名,包括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区域总部、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智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的经营管理人才和急需紧缺重要技术人才。

  为让高层次人才能在花都享受高品质生活,实现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望,花都区不断丰富优质房源,选择更具多样性、品质性,充分展示了支持企业引才留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大决心和诚意。据了解,本次配售的人才住房位分别位于我区茶园路11号“天隽峰”小区第20栋、臻裕南环路10号“臻裕府”小区20栋,户型包括一房、两房、三房型,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人才的需求。该两处小区均具备良好的建设基础和区位条件,其中“天隽峰”小区邻近地铁九号线,周边配套有优质的生活、娱乐、教育等资源;“臻裕府”小区临近国家级湿地公园花都湖,是我区滨湖新城的标志性住宅区域。

  活动当天,实施机构按照“一人一证”原则,发放“摇珠资格证”,由申购人或其授权代表按签到顺序摇珠确定选房顺序号,再按该选房顺序依次在待售房源中直接选房。选房结果将按规定进行5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程序办理购房手续。

  近年来,花都坚持以最大诚意引进人才,以最高规格礼遇人才,以最强平台成就人才,以最优服务温暖人才,奋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人才枢纽。先后出台《花都区亲商助企二十六条》《关于加快推进聚才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打造最优人才综合服务的若干措施》《花都区人才住房实施操作细则》等文件,抓实人才枢纽建设,多措并举打好引才、育才、留才“组合拳”,不断建立健全人才住房保障体系,为各类人才扎根花都提供有力住房保障。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谢继文 黄慧文 实习生 许晓颖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