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广州北国际人才社区在花都揭牌

发布日期:2024-02-09 15:16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26227.jpg

  今日花都讯 2月4日,花都区委区政府举行广州北国际人才社区、人才服务基地揭牌活动,首期推出200套“拎包入住”人才公寓,打造超过800㎡的人才服务基地。花都区委领导、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管委会、花城街、团区委、智都集团、恒嘉物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活动。

  为推进“筑巢引才”工程,加快实现花都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北部人才枢纽的重大战略部署,花都区区属国企智都集团启动广州北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及运营工作,加速推进装修改造工作。

  广州北国际人才社区坐落于花城街道杜鹃社区永富路28号,位于融创北部,与融创仅一条街之隔,坐拥5栋高楼。共有80㎡两房、100㎡三房、120㎡三房三个户型可供选择,并在人才服务基地中提供健身房、图书馆、咖啡馆、小剧场、共享办公、人才风采展示等多场景服务空间,配置了全天候管家服务,满足入住青年人才的社交及生活配套需求,保障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留得久”。

  花都区委有关领导表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花都区发布“智汇花都十条”人才新政,大力推进“筑巢引才”“贴心育才”“诚心爱才”“真心暖才”四大举措,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北部人才枢纽取得初步成效,为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提供了强劲的人才动力。“种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此次打造广州北国际人才社区,是花都区委、区政府展示惠企暖企最大诚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关心关怀人才安居乐居的民心工程。

  未来广州北国际人才社区将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国际化、有温度的人才社区,为花都区各类人才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促进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花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谢继文 黄慧文 许晓颖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