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智都集团争当花都国企“极先锋”表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绿美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4-03-29 14:5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57192.jpg

  今日花都讯 3月27日,智都集团党委在花都“巾帼头雁村”花东镇九子村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绿美促振兴”主题党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为深化推进绿美花都贡献国企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党员们积极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中来。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正树苗、挥锹填土、洒水浇树……整场活动繁忙而有序,合力在道路旁种下一长排新树。一棵棵树苗在此落地生根,为初春增添了新活力。未来,这里将成为九子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也是智都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同时,集团党委也鼓励党员们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的日常运营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争做“绿美广东”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一直以来,智都集团在致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当天,智都集团认购了“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保险赠予九子村的低保户妇女和儿童。

  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当地企业熹乐源生态园内的柠檬、松茸等产业。集团业务骨干以5G智控无土栽培蓝莓园基地项目的经验为例,指导当地企业如何将农业的一二三产联动起来,为助力巾帼头雁村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都集团负责人表示,今年集团党委将积极创建党建品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和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凝心聚力,争当花都国企“极先锋”表率,助力花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姚日文 陈琳 通讯员 李扬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