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花都区工商联连续8年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聚力高质量 共创新辉煌

发布日期:2024-03-29 14:4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57202.jpg

  今日花都讯 3月20日,花都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暨2024年春茗活动,省、市工商联领导为区工商联颁发2022-2023年度全国和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牌匾,这是花都区工商联连续8年获评全国“五好”工商联。

  2023年,花都区工商联锚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扎实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工作取得成效。2024年,区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以“二次创业”的精气神,加快创新转型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塑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投身广州北部增长极建设,推动花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花都区主要领导出席春茗活动并讲话,对民营企业为花都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强调,花都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积极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加强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积极营造超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广州北部增长极建设。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更大担当和作为,聚力提升科创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开放优势、提升资源配置力,深耕主业优势、提升品牌引领力,巩固管理优势、提高内生驱动力,实现发展新飞跃。

  市工商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为新增补的区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会成员颁发了任职证书,为近年来在公益事业中做出特别贡献和突出贡献的17家企业颁发了热心公益事业牌匾。

  当天,花都区工商联还发布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倡议书,动员全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助力“百千万工程”,争做“百千万工程”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

  在下午的执委会议中,报告了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工作,审议增免区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会成员。组织与会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邀请了博研商学院徐晓良院长为参会企业家就“当前经济形势与高质量发展”授课。

  省、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及各区工商联等主要领导出席,区工商联执委会成员,基层商(协)会、直属会员等约500人参加活动。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李八一 

  蔡剑豪 通讯员:李娜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