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秀全街首个星级综合体动工

发布日期:2024-04-07 09:2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617422222.jpg

  今日花都讯 3月28日,岐山村商业广场举行奠基仪式——秀全街首个星级地标式综合体正式开工建设。花都相关区领导、秀全街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等近8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以来,秀全街结合辖区文旅资源、商业载体分布、企业需求和商务人才需求,大力推进酒店业精品化和品牌化,科学规划岐山村商业广场开发项目(四星级洲际酒店),与黄广牛剑高中、岐山体育公园一起融入岐山村创建“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布局。

  作为秀全街2024年揭榜挂帅重点项目,岐山村商业广场是一个集商业街、酒店、办公楼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群体,总建筑面积69529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5亿元。该项目预计2025年建成运营,预计年营收约4亿,年税收约4000万。也就是说一个集总部办公、综合性商业及住宅的星级综合性地标建筑即将诞生,将进一步提升岐山村以及秀全街城市形象和商业氛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据统计,2023年,秀全街直面复杂严峻形势,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215.05亿元,同比增长11.8%,总量位居花都区全区第一;顺利引进优质项目22个,总投资36.5亿元,招商引资跑出秀全“加速度”。蓝海机器人成功入选广州市2023年“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完成专精特新任务培育30家,完成率107%,在服务支持存量企业方面的做法获区委认可并在全区推广。

  下一步,秀全街将继续围绕“打造全国最佳汽车产业基地”目标,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抓好新能源产业带、广州国际科创中心等17个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校企合作、激活创新活力。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张彬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