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东风体育馆全面恢复场馆功能

发布日期:2024-04-07 09:23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61743.jpg

  今日花都讯 4月1日,花都东风体育馆正式全面恢复场馆功能。周边的居民群众、秀全大妈志愿队伍、社区老年大学兴趣班等300余人约15支文艺队伍,纷纷自发到东风体育馆庆祝。他们穿上盛装,自编自演舞起来、唱起来。“以后有地方跳广场舞、打太极、健身啦,环境干净、整洁无异味,点赞!感谢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办的重视,为民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一位秀全大妈开心地说。  

  位于风神大道西南侧的花都东风体育馆,自2010年投入使用,主馆建筑面积21346平方米,内设一个专业篮球比赛场地;训练馆建筑面积3245平方米,内有2个篮球场,平时可设置12片羽毛球场地,能满足专业或业余训练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需求;并设置了3片室外篮球场,免费对广大市民开放。此外,场馆还承办了各种赛事、演出、展览等,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下一步,花都东风体育馆将继续以体育惠民为基准点,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组织健身赛事活动,扩大群众参与,培养群众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经常化和生活化。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张彬

  通讯员:罗丽娥 卢芮婧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