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中国美都”开工!花都打造“湾区制造”靓丽名片

发布日期:2020-03-23 16:48    文章来源:大洋网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花都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及动工活动举行。位于花都湖旁的“中国美都”化妆品总部聚集区项目作为本次活动的三个分会场之一,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举行了奠基动工仪式。

转存图片

  奠基动工仪式

    副区长闵飞表示,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全区上下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中国美都”化妆品总部聚集区项目开工仪式,是全区化妆品产业建设的一大盛事,也必将成为全区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区化妆品生产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复工复产,并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转产口罩、消毒剂等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区企业化危为机和发展壮大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携手抓住机遇,吸引更多优质的化妆品企业来花都投资兴业,助力花都区建设“中国美都”。

转存图片

  “中国美都”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花都区把化妆品产业作为重点优势产业打造,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出台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大力支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花都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积极承担起区推进化妆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积极统筹推进招商和园区规划建设。

    本次动工的“中国美都”化妆品总部聚集区是花都区化妆品产业发展“一核四园”布局的核心,计划打造产业集群,吸引国内外优质化妆品企业入驻,促进花都区化妆品产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打造成为“湾区制造”一张亮丽名片。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张晓宜 徐静 通讯员 花宣 李继宗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杨耀烨 张晓宜 徐静 通讯员 花宣 李继宗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李凤荷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