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广州花都:七千人挑战百日交通零违法

发布日期:2021-01-14 10:11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 字体:   】  访问量: -

转存图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晓宜 通讯员花都区创建办、花都区融媒体中心摄影报道)1月7日,由花都区委政法委、花都区文明办主办,花都区公安分局、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协办,花都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寻找花都最美司机——2020花都区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在广州市花都区融媒体中心举行颁奖典礼。

  活动自2020年8月份启动宣传报名以来,吸引了花都近7000名司机参与。从9月1日到12月9日,参赛司机们在100天的零违法挑战中,渐渐养成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到挑战期结束约有半数人挑战成功。

  活动中,每周、每月都会抽取零违法挑战成功者并派发奖品,百日终极大奖共抽取三等奖个人组6名、团队组4组,二等奖个人组3名、团队组2组,一等奖个人组1名、团队组1组。

  颁奖仪式上,各主办、协办单位领导为百日终极大奖获得者以及60名成功挑战者幸运代表颁发奖品。

  获奖司机表示,通过活动,让他们更加认识到安全驾车的重要性,也通过挑战“零违法”的形式,让遵守交通规则成为自然习惯,能够一百天内开车不违法,大家都为自己感到骄傲。

  据悉,该活动成为花都区普及文明交通法律法规、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的标志性活动之一。花都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发扬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把活动继续传承下去,并不断改进活动方式,增强活动影响力和社会效益。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