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花都区2020年农业高速增长10.4 % ,并列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1-01-23 10:34    文章来源:大洋网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广州市花都区2020年农林牧渔总产值74.31亿元,增长10.4%,增速创26年来新高,在全市并列第一。

  花都区始终将休闲农业发展作为重要项目,出台制定多项政策,全面推进休闲农业发展。

  绿沃川空中草莓园。

  花都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实现了农田通路、通水、通电、通机械,形成了农田田园化、方格化和电气化。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2020年,花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在资金、政策、用地、人才等方面向“三农”工作倾斜,取得了良好成效。

七溪地芳香小镇。

  花都区始终将休闲农业发展作为重要项目,出台制定多项政策,全面推进休闲农业发展。

  在产业方面,以花都农业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为基础,以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产品增量提质为重点,依托科技创新,为花都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克服疫情对农业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在“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交出一张亮眼成绩单。

花都美丽乡村。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杨耀烨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杨耀烨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刘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