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方便!广州北站与花都站便捷换乘通道28日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1-01-27 10:39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 字体:   】  访问量: -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文 通讯员 曾昕

  图/通讯员提供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月28日,广州北站与花都站的便捷换乘正式开通。此次开通的便捷换乘通道包括地下通道和天桥,旅客可以从广州北高铁站出站后直接通过便捷换乘通道到达花都站,实现城际、地铁、高铁三者之间的便捷换乘(花都站同时还跟地铁9号线上的广州北站无缝换乘)。

  “以往我坐车从广州北站出站换乘地铁起码需要半个小时”,从长沙回广州过年的黄先生向记者说:“今天走了新开通的便乘通道,几分钟就到地铁站了,非常的方便!”

  “广州北站与花都站、地铁站便捷换乘开通后大大的缩短旅乘时间,如今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城际、地铁、高铁之间的换乘”,广州北站党总支书记戴广君介绍:“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换乘通道的引导指示,让旅客换乘,高效有序换乘。”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进站乘车时不要拥挤,保持间距。(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婉允

审签 | 谢哲

实习生 | 翁东伟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