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广州花都区启动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14:20    文章来源:央广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央广网广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张胜强 通讯员 花宣)近日,广州花都区举办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花都区今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通过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开展全民疏散演练和体验活动,全面营造“全民消防”的社会氛围,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消防安全体验活动,包括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消防互动游戏体验、模拟火海逃生等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学习体验。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