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广州花都马岭观花植物园将引入超3000个植物品种

发布日期:2021-11-12 14:24    文章来源:央广网     【 字体:   】  访问量: -

马岭观花植物园规划效果图(央广网发 通讯员花宣供图)

  央广网广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张胜强 通讯员花宣)记者日前从广州花都区了解到,“十四五”期间,花都区将推进建设“花漾年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其中,花都区马岭观花植物园将是重点规划建设项目。

  马岭观花植物园位于花都北部生态文旅带核心区,是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广州空港花世界的核心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面积3000亩,计划引入超过3000个观花植物品种。

马岭观花植物园(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悉,该植物园整体规划将形成“一湖五核十园”的空间结构,其中包括湿地景观湖、花卉特色星级酒店、观花植物研究院及花卉艺术博览馆、三角梅花园和东南亚花园等景点设施。

  此外,马岭观花植物园还将重点发展种质引育、大型花卉展会、生态休闲观光、特色酒店、智慧园区等五大支柱产业,吸引更多国内外种质引育研发单位及团队入驻,助力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