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南方网】花都区爱玛大厦正式开业 爆品新秀强势来袭

发布日期:2022-04-13 10:26    文章来源:南方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4月10日,花都区爱玛大厦正式开业,携新品骑行秀强势来袭,为广州爱玛再添亮点。爱玛大厦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华城路与商业大道交口,于今年3月进行升级改造,是广州市首家爱玛大厦。花都区爱玛总经销林炳基表示,爱玛大厦的建立,预示着爱玛在花都区的强势布局,爱玛将会在动销宣传、渠道建设上全面出击,以此扩大爱玛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

  据悉,爱玛电动车是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爱玛科技于2021年6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A股强力上市,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致力于时尚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具备送装一体供应商;数智化的售后服务。获国家认证的五星级服务单位,电动车行业领先品牌。

  2022年是爱玛的变革元年,爱玛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系统作战,运用数智化管理真正实现了百亿增长和爱玛的自我革新。此次举办爱玛大厦开业典礼及新品骑行秀意义重大,不仅能精准引导行业探索创新发展新思路,更将促进消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022年一季度爱玛强势崛起,爆品A130在终端打出名声后,又在二季度上新爆品:星曜A101!集颜值与时尚于一身,从产品更迭之快、品质之优足以见证爱玛集团深耕行业的决心与态度。“花都爱玛的致力于服务于客户,以人为本、售后至上!爱玛大厦的也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布局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更舒适的出行体验。”林炳基对记者说。

  本次新品骑行秀将发布与体验相结合,是一个集品牌宣传、试骑体验、交流分享、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能促进行业、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媒体等多方联动,是展示中国电动车行业形象的新名片。

  电动车作为绿色、轻便出行方式的代表,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花都爱玛在2022年取得的成就于突破让我们可以相信,花都爱玛未来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优服务!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