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中国警察网】广州花都:组织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09 10:51    文章来源:中国警察网     【 字体:   】  访问量: -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禁毒办组织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前往花都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现场,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了毒情形势、毒品危害、毒品认识、预防毒品等多个展区,并借助禁毒教育基地多媒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毒品的起源、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方法等知识。特别是播放的警示片,更是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此次参观活动充分利用禁毒教育基地的辐射宣传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了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了毒品犯罪。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