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南方网】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0:58    文章来源:南方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为更好地推进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城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的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实践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22年5月23日上午,花都区花山镇综合保障中心联同党员志愿者在热橙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我当垃圾分类督导员”派发宣传单张、党员及志愿者“站桶”指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式,带动群众、带领周边共同做好垃圾分类,让绿色时尚在世园辖区落地、落实。推动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共有约120人参与,活动共派发了120多张宣传单,洗洁精、环保袋等小礼品120多份。

  通过本次活动,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正确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到场居民表示这种活动,能深刻学习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并表示日常生活中会参与到分类中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