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南方网】广州花都区花东镇开展垃圾分类常态化入户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16:11    文章来源:南方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近日,花都区花东镇开展垃圾分类常态化入户宣传工作。由工作人员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和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对特别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同时在入户过程中也了解了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听取了他们在垃圾分类方法上好的建议和意见,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维护联安村的美好环境。

  通过垃圾分类常态化入户宣传工作增强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村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的理念渐渐的走进每家每户。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