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南方网】广州花都区新雅街道:践行垃圾分类,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08 16:51    文章来源:南方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推进垃圾分类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有效措施,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7月5日下午,花都区新雅街道分类办联合新村村委会在村委会旁开展了“垃圾投放需分类,循环利用最可贵”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雅街道垃圾分类督导员和村社党员向村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主动提醒周边人的不规范行为,做垃圾分类的监督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村民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提升了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增强了村民的低碳环保理念,进一步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杨格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