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大洋网】直达两所院校,城际花都站接驳线开行

发布日期:2022-09-02 15:33    文章来源:大洋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大洋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随着花都区内各大高校的相继开学,为保证开学季期间广大市民安全、便捷乘车,从8月26日至9月16日期间,广州巴士集团花都片区开行城际花都站便民接驳线,线路从城际花都站出发,去往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或广东培正学院。

  据悉,城际花都站便民接驳线发车时间视现场实际情况而定,从上午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大约半小时一班。

  “我们根据市民乘客需求设置站点,提前规划好最方便快捷的运行路线,及时根据候乘人数调整发班时间,减少市民乘客候乘时间,并安排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候乘指引,积极维护候乘点的交通秩序,保障乘车安全,确保将乘客安全、快捷地送达目的地。”广州巴士集团花都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陈津、冯海瑞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