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广州日报】花都赏花,拿好这份公交出行攻略

发布日期:2023-03-22 10:14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     【 字体:   】  访问量: -

  春分到来风光好,广州花都各处春花烂漫,繁花似锦,当下不能错过的一件幸事,便是赏花。为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广州巴士集团花都片区推出赏花线路攻略,快快上车一起享受好春光!

  ◎木棉花

  木棉花开英雄城,远远一望,道路旁一棵棵木棉树,就像一支支燃烧的火炬,火红的木棉花簇立枝头,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

  观赏位置:红棉大道北、迎宾大道

  公交线路:

  1、红棉大道北:乘坐花68路公交车到毕村西站附近。

  2、迎宾大道西:乘坐花70路/花68路/713线公交车到广东行政学院站附近。

  ◎紫荆花

  花都的大街小巷,不经意间就是一片浪漫的粉红,惊艳春天。紫荆花热热烈烈,现在正是拍花的好时候!一阵风吹过,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

  观赏位置:环湖路、天贵路、商业大道

  公交线路:

  1、环湖路:乘坐花75路公交车到环湖路站附近。

  2、天贵路:乘坐花75A路/花76A路/花75路公交车到花都广场(区政府)站附近。

  3、商业大道:乘坐701线/715线公交车到田美新村站附近。

  ◎黄花风铃木

  花开灿烂不见叶,黄花风铃木带来了春天的一抹亮色,金黄花朵挂满枝头,鲜黄明亮的花色和气势浑厚的花量,让黄花风铃木饱受大家喜爱。这般如画美景,随手一拍,秒出大片。

  观赏位置:竹洞村

  公交线路:乘坐花68路公交车到蓝珠二社站下车,再步行300百米进入竹洞村观赏。

  繁花踏春而来,赶紧约上会拍照的小伙伴,这个春天,一起去打卡巴士赏花之旅吧!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陈津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陈津、黄炽辉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吴一钒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