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南方网】花都区2023年农业农村短视频(直播)大赛双选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9 09:16    文章来源:南方网     【 字体:   】  访问量: -

  11月26日上午,“直播赋能·消费助农”花都区2023年数字农业直播节系列活动方案暨花都区2023年农业农村短视频(直播)大赛双选会活动在美丽的花都区赤坭镇竹洞村区农村电商产业园顺利举行。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区有关单位、相关院校、企业、参赛团队代表等总计约200人积极参与。

  在活动仪式上,花都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本届数字农业直播节是花都区连续举办的第三届数字农业直播节。尽管前期疫情持续影响,但花都区仍然坚持把数字农业直播节办成年度节庆活动,这充分展示了对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高度重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数字农业直播节系列活动,评选出一批电商示范企业、优秀人才、电商优品以及休闲农业和乡村的短视频,以此充分展示花都区农业和乡村数字化发展、互联网赋能的显著成果。同时,主办方希望参加活动的企业和专业团队能够加强相互了解,携手合作,共同讲述花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创造出更多优质的短视频作品,为花都区加快提升农业互联网营销能力,持续打造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牌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广东培正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花城高级技工学校等多所院校电商相关专业的学生与区内多家涉农企业联合组成的农业农村短视频(直播)团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在现场与涉农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为花都区的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优化花都区政府、企业、高校、协会等多方联动发展互联网+农业生态的机制做法。未来,花都区将继续以科技为引领,深化农业农村数字化改革,提升农业互联网营销能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让我们共同期待花都区2023年数字农业直播节的成功举办,相信在新的直播节上,将会有更多的优质作品出现,为花都区的农业发展描绘出更加精彩的篇章。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