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媒体看花都

【羊城晚报】广州花都马岭观花植物园12月30日开园

发布日期:2023-12-29 10:49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 字体:   】  访问量: -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冷霜 通讯员 花宣

  图/花宣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花都区获悉,位于广州花都的马岭观花植物园将于12月30日盛大开园,届时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各种三角梅,还可以喂鹦鹉、撸松鼠、与梅花鹿一起感受孔雀翩跹的冬日仙境。

  据介绍,马岭观花植物园项目占地3000亩,一期开园面积1000亩,聚合四大森系场景萌兽乐园与三角梅浪漫花海,集生态旅游、亲子互动、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通过打破传统动物园形式,采用开放式布局,让游客与萌宠处于同一空间实现零距离亲密接触,为游客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

  这里的三角梅花海与奇石、别具一格的岭南园林相融合,营造出“园在花中,花在园里”的艺术意境。

  大型临湖生态鹿鸣半岛也将在开园时刻与大家见面。在这里,鹿鸣半岛的“主人们”自由地穿梭在林谷水系间。在树林深处,小鹿们悠然自得,它们或跳跃在树枝间,或悠闲地觅食于草丛。鹿鸣半岛是马岭观花植物园最独特的一个景点,当你踏入这片半岛的土地,你会感受到鹿影绰绰的美景。

  想和孔雀君在草地漫步约会吗?想目睹孔雀开屏时五彩缤纷的优美身姿吗?想近距离亲密接触孔雀吗?这一切在马岭观花植物园就可以实现。

  这里还有占地1200平方米的鹦鹉园,游客可以走入园子中与这里的主人亲密互动。鹦鹉园里的小鹦鹉们经过一定程度驯化后,非常“亲”人,只要你伸出胳膊,就有鹦鹉会落在你的手上。您玩上半个小时以上,就会有淘气的小鹦鹉在您头上摆阵,给您做个“头部按摩”。

  这里还坐拥180°湖景,与鹿鸣半岛隔湖相望,你可以露营、玩飞盘,还可以自带下午茶,让孩子脱离手机的约束,在这里寻找一份城市以外的快乐。

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