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8-10-24 11:16    文章来源:花都新闻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成年组乒乓球对决

  今日花都讯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成年女子B组冠亚军的顺利产生,10月20日,区第八届运动会“巨龙杯”乒乓球比赛在区体育馆圆满挂拍。

  四年一届的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既是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全区乒乓球运动水平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和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的本届区运会乒乓球比赛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大组别。其中,共有9个街(镇)代表队参加青少年组男、女子甲、乙、丙、丁组团体和单打项目比赛;包括区公安、国规、交通、教育、民政、食药监、水务、卫计、文广新局在内的9个部门以及赤坭、花城、花山、狮岭、炭步、梯面、秀全、新华、华工广州学院、东风日产、区电信局、广州飞机维修公司12个街(镇)和辖区企业、单位代表队全力角逐成年组男、女子A、B组团体和单打项目奖项。

  继9月23日结束青少年组比赛后,10月19日,又拉开了激烈的成年组战幕。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为到场观战的市民群众和乒乓球爱好者奉上了连场精彩对垒,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个阶段的同场较量,来自区交通局的庾伟鹏、区卫计局的朱瑞冰、花城街的马骏艺、新华街的刘莹分获成年男、女子A组和男、女子B组单打项目的桂冠;同时,区卫计局还包揽了成年男、女子A组团体第一;而花山镇和华工广州学院则分别夺得成年男、女子B组团体头名。而在22日结束的残疾人乒乓球比赛中,新华街包揽了男子下肢团体、男、女子聋人团体和男、女子聋人单打、男子下肢单打六项第一;炭步镇和新雅街分别夺得男子上肢和女子下肢单打头名。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