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各路好手全力问鼎网坛冠军宝座

发布日期:2018-10-24 11:12    文章来源:花都新闻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成年网球比赛

  今日花都讯 继此前结束了青少年组别比赛后,10月20、21日,区第八届运动会“石头记杯”成年网球团体和双打项目比赛分别在风神花园网球场和东风日产大学网球场同时展开精彩、激烈对决。随后的28日还将迎来成年组单打项目较量。

  据了解,网球是一项挑战性、观赏性和技术含量较高的体育运动,相对于其他体育项目,花都网球运动的开展时间尽管不算太长,但是整体技术水平呈现逐年上升之势,在广州地区举办的业余网球赛事中,也曾夺得过不错的战绩。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对体育运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高的追求,网球爱好者人数也在不断增多,参与氛围也越来越浓厚。而近年来,每年举行一届的区级网球联赛,无疑进一步丰富了网球运动文化,活跃了网球运动气氛。今年,我区文广新局积极投入,重新对花都体育中心内建成十多年,已经变得破旧不堪的网球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计划到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会为助推网球运动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区网球队教练、担任本次赛事裁判长的张波介绍,本届区运会网球比赛设男、女子团体和单打项目,相比上一届,本届区运会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都要多。其中,A组的参赛队伍有区公安分局、区供电局、区交通局、区卫计局和区直属机关工委;而包括赤坭镇、花山镇、花城街、炭步镇、新雅街、秀全街、新华街、广州工商学院和东风日产在内的9个单位则组队参加了B组的较量。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相互配合,尽展所长,全力挥拍冲击各项目奖项。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区直属机关工委和花城街代表队夺得男、女子A组冠军;男、女子B组头名则分别被新雅街和区卫计局代表队所获。

                                                                                                                           花都新闻中心 日文

                                                                                                                             通讯员 雅琴 旖旎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