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区运会燃情开幕 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10-19 10:59    文章来源:花都新闻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群狮太极表演

太极表演

花样跳绳

激情啦啦操表演

升国旗

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现场

  今日花都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8日下午,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花都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设三个组别:成年人组、青少年组和残疾人组,共有38个项目,预计共有超过4000名运动员参赛,近万人次参与。

  开幕式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精彩的文艺展演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充满花都元素的群狮太极表演《龙腾狮庆》、彰显速度与技巧的花样跳绳表演《花城节奏》、舞姿优美动人的拉丁舞《为青春干杯》、活力四声的激情啦啦操表演《少年中国说》、大型原创主题歌舞《梦想花开》等文艺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充分体现了花都的文化特色以及全民健身的体育风采。

  目前为止,本届区运会已举办了跳绳、足球、中国象棋、游泳、举重、赛艇、皮划艇、传统醒狮等22项竞赛项目,一共颁发了2264块奖牌。体育彰显着城市活力和综合发展的实力。本届区运会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增强全民体质,展现花都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向上、努力拼搏、“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切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和谐新花都。

                                                                                                                              花都新闻中心 梦圆 日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