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区第八届运动会“都湖国际杯”拔河比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1 10:54    文章来源:花都新闻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区第八届运动会“都湖国际杯”拔河比赛结束

  同场拉大绳 热闹又快乐

  

  今日花都讯 10月26日,区体校小广场上空,加油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欢笑阵阵,其乐融融。当天,在此举行的区第八届运动会“都湖国际杯”成年拔河比赛上,来自区内各街(镇)、机关单位代表队展开角力大战。

  据了解,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残联、区体育总会承办的本届区运会拔河比赛采用淘汰附加赛决出名次,设残疾人和成年两大组别。其中,残疾人组设团体赛,共有花城、花山、狮岭、炭步、新华、新雅、赤坭、花东、梯面九个街(镇)工疗站组队参赛;成年组则设男、女子混合赛,包括区国规局、交通局、教育局、卫计局、城管局、人社局、文广新局和新华街、狮岭镇共9支代表队参加该组别的对决。我们在现场看到,比赛前,统一着装的各参赛队伍可谓精神振奋,信心满怀,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紧握长绳的双方队员们憋足一股劲,拼命往后拉,进入到相持阶段后,众人更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有的队员尽管脸颊涨得通红,挂满汗水,仍在全力坚持,不言放弃。“加油、加油、加油……”啦啦队员们则在一旁高声呐喊,不断为自己的队伍鼓劲助威,一个个或紧握拳头,或咬牙切齿,表情比起参赛选手还要紧张和激动,恨不得自己立马上场搭一把手,出一份力。拔河运动比拼的是队员们的耐力、体力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精神,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全力以赴,展现了风采,更收获了快乐。经过连场较量,区国规局和新华街代表队分别夺得机关组和街(镇)组头名。上届区运会成年拔河比赛冠军得主区交通队在本届区运会上只收获了机关组第三名。

  赛后,队员们依然心里有点不服气,“从抽签开始,我们就没占上便宜,比夺冠的队伍多拉一轮,而且在比完第一轮后,还来不及喝口水,紧接着又得进行第二轮比赛,拉完三轮下来,体力消耗很大,这让我们多少有点吃亏。”该队一名队员表示,“不管结果怎样,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一届区运会创造更好的成绩”。而在25日结束的残疾人拔河比赛中,梯面镇、花山镇和新华街则分获团体前三甲。

                                                                                                                        花都新闻中心 日文

                                                                                                                        通讯员 雅琴 旖旎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