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跟党走

2021年花都区融资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党建引领促发展科技金融助创新

发布日期:2021-11-16 10:0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11月10日,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科技金融助创新”为主题的2021年花都区融资对接活动在广州空港中心举行,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集聚科技金融核心功能,创新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助力区内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金融工作局、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主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浦发银行广州花都支行、区创科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临空产业孵化器等协办,吸引了各大金融机构和优秀企业代表70人参加。

  此次金融对接活动通过银企对接、科技金融的融合服务实体企业,进一步做好惠企政策的宣讲与落实,以政府为主导推进银企双方在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合作,创造更优的条件和环境,推动花都辖区企业快速发展。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技术合同登记广州市第17登记点、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的代表和特邀嘉宾分别作了“惠企普企”等科技金融政策的宣讲和解读。依托“政、银、企”三方的高效联结,直面区内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精准搭建对接平台,整合多方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动力,为区内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为花都科技经济发展蓄力聚能。在路演活动环节,采用了“8+7”模式,遴选了区内5家企业上台路演,并邀请了3位行业内资深专家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

  为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发挥党建引领科技金融作用,期间,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第四党支部和浦发银行广州花都支行党支部签订《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主办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会后金融机构与现场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精准对接,让企业家了解最新科技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积极关注和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在对“专精特新”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上,实施多措并举,多方合力,提供“融资+融智+融技+投资”等综合服务,以期激发科技型企业的最大潜能,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更稳健地发展。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打造构建政府、金融专业机构、企业间的沟通桥梁,认真组织策划,用心做好服务链接,实现科技金融对接工作常态化,更好地促进花都区科技、金融与产业的融合发展。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姚日文 武楠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