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跟党走

第五届花都区合唱节激情开唱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21-11-23 10:33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5.jpg

  今日花都讯 11月15日、16日,区委大礼堂内乐韵飞扬,歌声嘹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花漾花都”2021年区第五届合唱节决赛在此举行,进入决赛的30余支队伍齐聚一堂,同台激情开唱,以乐咏怀。

  本届合唱节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合唱协会支持,区文化馆承办。16日晚,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晚会,为获得本届区合唱节各奖项的队伍颁奖,并与观众一同观看了优秀节目展演。主办单位还在“星海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当天的颁奖晚会,让更多市民群众能欣赏到本次盛会,共享文化艺术成果。

  作为花都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区合唱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区的一项大型群众文化盛事,更是展示我区群众合唱水平的大舞台,对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我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合唱节分群众歌会组、“花漾”小合唱组、老年组和成人组共四个组别进行比赛,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有关单位、学校、企业以及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43支队伍、1500人踊跃报名参加,参与人群年龄跨度大、类型多样、社会覆盖面广,共有33支队伍进入决赛。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经过评委从基础能力、声音技巧、艺术表现力三个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金奖9个、银奖15个、铜奖9个。

  当晚,新华街道办合唱团带来一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卢红高原》,拉开了本届合唱节优秀节目展演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在礼堂上空回荡,让人陶醉。随后,区委老干部局、花山镇、国光电器等区机关单位、镇街、企业合唱团相继唱响了《党啊,亲爱的妈妈》《老码头》《少年》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大家纷纷用嘹亮动听、激昂澎湃的歌声尽情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岁月,讴歌颂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唱响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时代强音。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姚日文 江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