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跟党走

区非公经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09:57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滋养

7.jpg

  今日花都讯 11月29日,区非公经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红谷尚品园举办。

  活动由广东省工商联、广州市工商联主办,花都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承办,是省工商联“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企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第100场党课。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潘丽珍、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曾纯青等省、市、区工商联有关同志出席,花都区部分民营企业家、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商协会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曾纯青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经济活力、促进科技创新有着重要启示意义。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广州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营经济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邀请了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夏泽和博士作专题宣讲,夏主任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深入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意义,深入解读《决议》主要内容,让非公经济人士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活动上举行了省工商联“学党史、感党恩”红色经典读物赠书仪式,潘丽珍向花都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赠送党史读物。曾纯青向花都区工商联所属部分商协会和商会党组织等6个负责人代表赠送了法律书籍。同时,为每位与会人员赠送了民法典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

  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活动邀请广州市工商联第三期律师专家团成员杨满玉律师为非公经济人士讲授《民企用工法律风险防控》课程,通过民企维权法律案例深入讲解民企法律风险防范要点,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法律意识和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与会人员还深入花都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广州市尤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明道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龙菁 武楠

  通讯员 潘敏敏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